close
 
 
民雄最有名的除了鬼屋
民雄鬼屋
有圖有真相喔!!
 
再來就是鵝肉啦微笑
從民雄火車站出站後右轉,即會看到一整條街都是賣鵝肉的奇特景象...(只記得拍火車站,忘了拍鵝肉街...)
民雄火車站
民雄火車站,左轉就一堆賣鵝肉的店
 
身為民雄人的我,雖然一直都知道民雄鵝肉最有名,可是吃過的機率卻少之又少
連民雄鬼屋我都沒有進去過啦疑惑......(鄉親啊!千萬不可以說我不愛故鄉喔!)
 
回到正題,說到民雄鵝肉,一般最廣為人知的,大概就是民雄鵝肉亭了吧!!
 
可是今天我要介紹的,不是那家,而且正宗民雄鵝肉老店-民雄正太郎
店名
就是這家啦~好吃的在這裡,不要走錯了喔!
 
這家在民雄街上開了三十年的老店,在今年七月正式被我同事的媽媽給頂下來啦!
同事家裡開店當然免不了要來捧場一下囉!!
雖然是同事家開的,還是會秉持著公正公平的原則跟大家報告!
 
首先是菜單
菜單-1菜單-2
價錢都很公道喔,不信去別家問問看就知道了,看到實體就知道是物美價廉!
 
一開始送上桌的是鵝肝
鵝肝鵝肝-2
鵝肝可是超級搶手貨,特地請同事媽媽幫我留的,前一天就跟同事預約了,要不然可是吃不到的。
非常新鮮,當天現殺的鵝留下來的鵝肝,而且每一塊都超大塊的,小份的50元,不管是吃起來、看起來都像大份的。
 
乾麵,是用韭菜、豆芽菜、油麵和鵝肉湯拌出來的,做法看起來簡單,吃起來卻相當美味喔,每次想起來都想再吃一碗。
乾麵
實際上比照片拍出來的還要份量十足,重點是..一碗才20元!!!吃起來超過癮!
 
米血和高麗菜
米血高麗菜
米血也是切的超大塊,好像不用錢,不過比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小塊點,因為有跟阿姨建議過了...
小份,一份30,在嘉義市文化路夜市裡的鴨肉麵店這樣可是算大份的囉!
燙高麗菜,一開始我以為是用炒的,完全不像是用燙的,保留了高麗菜原始的甜味,還有鵝肉湯的味道,配上蒜蓉醬油,好吃!
也是小份,一份30元。
 
主角-鵝肉
鵝肉鵝肉-2
這是1/4的鵝肉,同事的媽媽幫我選了前半段肉比較多骨頭比較少的部份,因為我不喜歡吃有骨頭的肉,會打斷我吃美食的興緻
還被隔壁桌的客人抱怨說怎麼我們的肉看起來比較多,人客,你嘛幫幫忙,是因為你們選的部份不同好嗎?老闆並沒有大小眼,ok?
因為當天現殺的,所以鵝肉很鮮甜軟嫩,下面舖了滿滿的韭菜,旁邊有一大堆的薑絲,配上沾醬,絕配!沾醬都不夠我用...
要吃肉多骨頭少的,要記得跟老闆說喔!1/4鵝肉,170元,物超所值喔!
 
最後是下水湯
下水湯滿滿一碗都是料
用眼睛看就知道又是一碗滿到要溢出來的料理,薑絲好像不用錢,一撈滿滿都是料,而且味道濃郁,絕對沒有偷功減料...小份50元
 
 
老實說,吃到這裡,連我這個很少吃飽的人都快要爆炸了,因為每一樣東西都超多的啦!好像不用錢似的!!
重點是,那天全部吃下來才380元,我還沒有全部吃光,因為份量實在是.太.多.了!!
阿姨啊!妳是怕我吃不飽嗎?這樣不會虧本嗎?
 
雖然店面不大,可是老闆很親切,服務也很好,店內環境也很整潔,價錢也不貴
在一片喊漲聲中,老闆還沒有漲價,真是太”感心”了!!
店內也提供飲料和酒類,在炎熱的天氣裡吃鵝肉配上一杯冰涼的啤酒,絕對是一大享受!
也非常適合學生族群來吃喔,便宜又大碗!保證吃飽也不花大錢。
 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9號
電話:05-2265029
營業時間: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(固定休禮拜三)
 
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喔!
 
寫完這篇..我又餓了..不甘啜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天空是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